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飄雪落花;a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飄雪落花;a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櫻花綻放時。 

  素素站在櫻花樹下,看着滿樹如雪的潔白。去年的這個時候,怡夢轉學去了日本,而現在,沁霞又要走了。 

  素素、怡夢和沁霞是最要好的夥伴,曾經發誓要一直在一起。可是,一切都被那次恐怖事件打破了。為了安全,怡夢去了日本,沁霞也要離開了。 

  “素素!素素……”後面傳來沁霞的聲音:“你是不是很恨我?素素,我們是好朋友,不管距離有多遠,友情的酒永遠不會淡,對不對?” 

  擦乾眼淚,素素揚起笑臉:“不可以忘記我啊!”“不會的!一言為定!” 

  日子依舊無聊的進行新陳代謝,美好的春天也要過去了。 

  這天,學校轉來了一個新同學。站在講台上,真的讓人眼睛一亮。真的很漂亮,那種脫俗的漂亮,那種讓人看一眼就很難忘記的很迷人的美。夢茵,夢幻般的綠茵。

您正在瀏覽: 似飄雪落花;a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飄雪落花;a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