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90后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眼前忙忙碌碌的人,走來走去,不知我該幹些什麼,也許這就叫做碌碌無為吧! 

  九零后的我們似乎永遠是訴不盡的苦楚與哀傷,物質的刺激與慾望的膨脹,脆弱的就像沒有外殼的蝸牛,慢慢爬,慢慢回頭,慢慢墮落!!! 

  關於愛情,總是說誰是誰永遠的責任,覺得愛總是傷人的利器,自己編織的網,自己被束縛,總是覺得幸福太少,卻又不敢自己去爭取,覺得快樂在瓶子里永遠裝不滿,又尋找不到快樂的源泉,覺得money不夠用,又不肯自己努力去賺…… 

  有人說:活在回憶里的人,是已經老去的人,活在痛苦裡的人,是自己沉入深淵不願自拔。 

  現實和想象的差距,是否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去改變,或許能吧,真的能吧,只是過程會充滿荊棘,只是經歷十分孤單,只是重擔從不減輕,只是壓力比較難以抗拒,只是誘惑比較難以克服…… 

  對自己很微薄的鼓勵一下,但願能減輕自己心中的徘徊…… 

  我相信終有一天,當看到一些場景看到一些人或事,我們或嘴角泛起淺笑,心裡卻不由得會觸到塵封的過往,感傷當然有,但心口撕裂的疼痛或許真的變的淺多了。到了那時,或許那些經歷真的已經成了財富。我知道,這些財富也都得益於時間的成全。既然當初選擇了放棄,做了,就是做了,錯了,就是錯了。生活沒有綵排,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看。 

  有太多的人和太多的事,支撐着我們。我還是原來的我,骨子裡的東西始終沒有變,應該感激那些曾關愛過我們和我們所愛過的人,是他們讓我們有信心去活得更生動更本真。或許是遵從了上天的旨意,讓我們和一些人不期而遇,或擦肩或聚首。羅曼羅蘭有語: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感激生活、感激命運。然後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