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90后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90后是最不好的一代;有人說,90后是最叛逆的一代;可我認為90后的我們是最天真的一群。 

  我們不想去做乖小孩,不想故意去討好別人,不會偽裝,只管“我行我素”“我的地盤我作主”。或許你會覺得我們無知;或許你會覺得我們叛逆,但這就是天真的我們。 

  我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不想被拘束,我們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90后的我們就像一艘艘等待起航的快艇,有衝勁,有闖勁,不甘落後。可父母們卻總不放心,把我們當做一隻只零件不齊,頭腦簡單的雛鳥,把我們困在溫暖的巢穴里。記得那次我準備和幾個夥伴去騎自行車,可媽媽就是不准我去,說什麼我還太小安全意識薄弱。萬一我摔傷了怎麼辦?我已經十歲了,唉——連這點兒自由也沒有!我當然很不服氣,於是就偷偷和她們去玩了,只不過回來又少不了挨罵。 

  我們喜歡高科技——電腦。媽媽說,電腦是顆定時炸彈,只要迷上了,它隨時都會“爆炸”;爸爸說電腦是個無底深淵,只要一“陷”下去,就不可能再爬出來了;我說電腦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可以使我感受到樂趣,在我心情煩悶時, 它就是我消遣的工具。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