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雪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雪是什麼?雪是一朵朵盛開在冬天裡的花兒,啊!但是在我眼中它們就是一個個雪精靈。

  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窗外的雪花,白白的多麼潔白的雪呀!

  打開門,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我伸出手接下一朵雪花看看了看,我還沒看完時它已經消失在我的手掌之中。

  小孩子們手拉着手唱着歌在雪地裡面玩耍着,看着他們堆雪球、打雪仗露出了笑容。

  閉上嘴聽,笑聲已經傳滿了整個小區,就連大人們也在嘻嘻哈哈的玩着。

  雪停了,雪精靈們給大樹披上了潔白的大衣,給大地爺爺披上了一條軟和的被子,整個小區變成了雪白的美麗極了!雪精靈們從雲上看到我們在玩,還是忍不住的離開天空媽媽,飄落下來與我們玩耍!

  雖然它們很少見但是只要有期望要與它們玩的話,它們還是會落下陪我們玩,所以,珍惜現在盡情的玩耍,讓那些不順心的事全都消失吧!

  在我們這個城市裡因為空氣的污染,天氣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四季按順序來回,如果你們還想和雪精靈玩耍的話,那就然我們手拉手一起保護我們的世界,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高三:愛心女王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