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豐收的秋姑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了,嚴寒的冬爺爺牽着他的孫女——雪精靈來啦! 

  雪精靈渾身雪白雪白,十分美麗。但是她也有一些嬌氣,美麗的春天,她怕蜜蜂的刺劃破自己的白禮服;嚴熱的夏天,雲媽媽不讓她下去玩,生怕太陽曬化她;豐收的秋天,她怕菊花粉染黃她的白裙子;只有寒冷的冬天,她才覺得這才是她真正該來的時候。 

  雪精靈從天而降,小孩子們也從四面八方趕來,瞧,他們多快樂呀!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用雪捏出各種各樣的東西…… 

  雪精靈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冬天,小樹小草冷了,她給它們披上一件雪白的大棉襖;土地爺爺感冒了,她給土地爺爺披上一件暖洋洋的大毯子。 

  太陽公公來接雪精靈了,她化作一股靈氣,飛上了天空,她說:“再見啦!小朋友們!我們明年冬天見!” 

  雪精靈,希望你早去早回!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