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精靈

  鐵力市第四小學

  梁健偉 

  今天我聽到一件振奮人心的事,不知道吧——我們要去廣場撒開歡的玩。我們一個個飛奔似的跑了出來,與大自然來來個親密接觸,一個個好似“雪精靈”跑進冬爺爺懷抱里。這裡是銀色的世界,好似銀色的海洋,無邊無際。 

  我們先玩了“拍雪人”——把人的身子拍在雪上,在雪地上留下人的身子。我們成了這銀裝素裹的世界中的“雪精靈”了!還不光這個,還 有比賽賽跑呢!我跑出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一跑起來還撞倒了好幾個人呢。這銀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不少的腳印。突然我眼前恍過了一句話“水深自有渡船人,雪厚自有勇敢人”。 

  我們又跑到了一個很遠的“小山坡”——就是一個有斜度的草坪上面。 

  我們一個個好似在比賽,又好似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我們來了一個比賽——在“小山坡”上滾下來,看誰滾得快。一聲“預備,開始!”我們一個個就好像車輪在雪地上飛馳着。我滾出了二 、三米遠,可還有人比我滾的更遠呢!當我站起來時,都站不穩了。我們中有兩個人好似喝醉了酒,東搖西晃的;我也在那耍起了我的“梁家醉拳”,沒有一個人不怕我的獨門武功。 

  你說這個好玩,還有讓人更驚愕的呢!那就是——大埋活人!埋活人?那不就死人了?看看你就知道了。快看有一個人倒下,大家趕快跑過去把它埋起來。他想起來,我們趕快把他按住繼續埋。我們對他說“放心,我們會讓你五百年後成為化石的”說完我們就小心翼翼地悄悄走開了。 

接下來我們開始玩打雪仗了,他還在“棺材”里湯躺着呢!我們共分兩隊,我領一隊,陳浩領一對。想不到我們有一個隊友叛變的了。打得太刺激了,那個被埋的“詐屍”了,把叛變敵人打敗了,真是惡有惡報。子彈沒了,我們只好打“白刃戰”了,大家誰也不讓誰。我們打敗一個又一個。就連陳浩也敗了。可沒注意,他們後面有一個人上來把我們都打敗了。

  敗了不要緊,我們這些雪精靈還可以從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