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精靈送“祝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送“祝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雪精靈帶着美好的使命,從遙遠的雪王國飛來了。

  你瞧!它穿着潔白的舞裙,戴着六角小白帽,站在風伯伯的肩上飄飄悠悠的降落到了人間。它睜開朦朧的雙眼說:“哇!人間真美啊!”它發出由衷的讚歎。這時,一陣陣歡笑聲傳到了它的耳邊,它忙朝傳出聲音的方向飄去。哦!原來是小朋友們正在幫大人們貼對聯,掛年畫,準備辭舊迎新,吃團圓飯呢!雪精靈的自言自語給耳尖的小朋友聽到了,只聽小朋友高喊:“看,多美,多可愛的小雪花啊!雪精靈聽到讚美聲,害羞地低下了頭。小朋友們的喊聲讓在家中忙着準備年夜飯的人們也隨着跑出了屋子,所有的人高興的一起迎接這歲末的瑞雪。此時,雪精靈知道送祝福的時機已到,連忙揮舞起裝滿新年祝福的花籃毫不憐惜的撒向了人間。所有的人們都接到了這份來自雪王國的歲末祝福。頓時,天地間都沉浸在喜慶,祝福,和諧的過年氣氛中。

  雪精靈終於圓滿完成了國王的託付,高高興興地回雪王國了。給人間留下了對龍年豐收的無限遐想……

  南通如東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送“祝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送“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