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早醒來,窗外一片白茫茫的,心想一定是雪花,一激動,居然連人帶被從床上摔了下來。

  兩三口吃完飯後,我麻利地穿上鞋、衣服,戴上手套、拿上作業出了門。

  一到外面,我就捧了一大把雪,“雪花萬歲!”又滾又跑,正玩得不亦樂乎,突然想起是去找朋友霖霖寫作業,收起快樂的心,趕緊上樓。

  到了她家,我寫作業時總是心不在焉,好不容易到了自由的時間,我和她戴上手套,一陣風就跑了出去。

  通體潔白的世界立刻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和她歡呼、跳躍。

  我們各自將一把雪捏成小球,放在地上滾呀滾,不一會兒就成了一個雪球,越來越大,我們可以推着雪球走了,不過我們兩個也成了雪人了,手和腳被凍得冰涼冰涼的,跑回家用暖氣暖,然後閉上雙眼享受,結果陶醉地被燙到了手……

  哈哈!這就是雪精靈帶給我們的快樂!

  青園街小學五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