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篇真正的琉璃發表的文章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篇真正的琉璃發表的文章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篇真正的琉璃發表的文章 標籤:一篇文章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今天,可以說是老郭家的重大日子,因為龍門門主且郭氏家族家主郭凌飛的兒子郭念菲將在這一天進行家族的訓練。而在龍門的重大會議廳里,坐着無數個讓世人看到后都無法冷靜下來的大人物,有意大利的黑手黨教父,金三角的將軍,俄羅斯和美國幾大家族的家主和日本的第一黑幫天神會,他們中的每個人只要一跺腳,整個世界都會振動起來,也因此可以看出郭氏家族在世界的地位是多麼得強悍。當然,作為主人家的郭凌飛現在正陪着各位教父級人物。時間在大家的談話中慢慢的過去了,而主角郭念菲在爺爺的陪同下一起緩緩向會議大廳走來。

  隨着郭念菲的到來,會議大廳上的教父級人物也從談話中反應過來,而望着爺孫倆走來的方向。首先,看到的是已經年過70的老龍門門主郭飛宇。雖然郭飛宇已經年過70,但走起路來依然精神奕奕,完全看不出有哪點像老人家的樣子。接着看到的是由爺爺牽着手一起走來的郭念菲,只見郭念菲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像月亮一樣彎彎的眉毛和一張讓所有小男孩看到都無地自容,讓所有小女孩看到都會被迷上的帥氣臉孔。並且,身上還有着一種高貴的氣質,這是幾代沉澱下來的,不是任何一個人能夠相比,正是這種高貴的氣質,讓在場的所有大人物都明白郭氏家族裡沒有一個是廢物。

  本來還坐在會議大廳上的郭凌飛,一看到父親的到來,連忙起身脫下身上的大衣準備披在父親的身上。而父親開玩笑得說:“臭小子,你老爸我身體還沒有那麼差”。雖然口上這樣說著,但沒有阻止兒子的行動。因為,有哪個父親不願看到自己的兒子孝順呢!郭凌飛從父親郭飛宇手上接過兒子郭念菲,讓他跟在座的每一個人打聲招呼。

  夜晚,在一個比較寬敞的書房裡,如果你仔細觀看,你將會看到書房的牆上掛滿着價值連城的書畫,而這些書畫的下邊坐着一對面對面的父子,老的只有40多歲,小的也只有10幾歲左右。

  只見郭凌飛對著兒子說:“孩子,我和你爺爺像你這樣的年紀時就已經開始接受家族的訓練,所以你從明天開始跟着你李叔叔學習格鬥,知道嗎”?郭念菲說:“知道了,父親,不管多辛苦,我都不會放棄的”。父親說:“孩子,好樣的,不愧是我郭凌飛的兒子”。

  第二天清晨,當大多數人還在夢裡的時候,郭念菲已經在海邊背着10公斤的沙包跑着。因為李叔叔說想學格鬥,就必須要有強壯的體質,不然學了也沒用。郭念菲在海邊跑着跑着,有好幾次摔倒了,可他硬是沒叫出聲來,因為他不想讓爺爺爸爸失望,也因為他是郭氏家族未來繼承人。當郭念菲路過一個長得比較魁梧的中年人時,只聽見中年人說:“太慢了,太慢了,要快點”。念菲聽到中年人的話后,速度又加快樂許多。遠處的中年人看到后滿意的點了點頭。不錯,這中年人就是凌飛口中的李叔叔,全名李霸天,他是華夏特種兵中萬一挑一的兵王,因為退役后被請到郭凌飛身邊當保鏢。郭念菲跑了足足一個小時后,被李霸天叫了停下來,去跟他學習槍法和暗器之類等等。學槍法和暗器等學了一小時后,郭念菲又被李霸天叫去學格鬥技巧,身上也因為此被弄得片體鱗傷。時間過去了許久,一天的訓練也到此結束了,念菲自己疲憊不堪的走回自己的房間,用房間里的藥水自己給自己擦身上的傷口,每當藥水碰到傷口時,總疼得念菲咬牙切齒,站在門外的郭凌飛看到后心痛的留下了淚水,身後的李霸天說,老爺,我們是否應該減少對少爺的訓練強度啊。郭凌飛說,不需要,我相信我兒子能堅持下來,李霸天看着老爺那執着的眼神,再望了望房間的少爺,然後嘆了口氣。可他怎麼知道郭凌飛眼裡其實已經留下了淚水,心裡更是想着,孩子,我做得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啊。

  郭念菲的訓練依舊繼續進行着,他的身體也因此越來越強壯,被李霸天打的次數也逐漸的減少了,而他也隨着年齡的長大而變得越來越帥氣了。日子一復一年的過去了,郭念菲跟李霸天學習的格鬥技巧暗器槍法也學得差不多了。終於,在他18歲的時候,他跟李霸天對打已經不分勝負了,可以說,如果不是怕傷到李霸天,郭念菲早就能把他打到趴地了。而李霸天看着自己**出來的少爺有這樣的身手,心裡感到十分的安慰啊。有一天,郭凌飛再次把郭念菲叫進書房。

  在書房裡,郭凌飛對着郭念菲說:“孩子,你司徒叔叔打電話來說,洪門最近在華夏活動得比較頻繁,看來是想奪取華夏的**霸主地位,並且,華夏的一些大型的黑幫最近也拼火的很厲害,你司徒叔叔想你來管理**,通過你來把傷害降低到最低,所以,從明天開始,你去H市上高中,從學校開始吧,去到那裡將會有你周叔叔接你的”。郭念菲說:“父親,你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和爺爺失望的,我更加不會給郭氏家族蒙羞”。說完,郭念菲轉身離開了書房。凌飛看著兒子的背影,自言自語的說,我這樣為他鋪的路究竟是對的還是錯的呢!想着想着,凌飛搖了搖頭靠在椅子上閉目養神了。拜拜,琉璃要隱退‘江湖’了,誰要我的號就發私信吧,琉璃保證把密碼給你。

 初一:琉璃櫻花草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篇真正的琉璃發表的文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篇真正的琉璃發表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