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茶,綠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茶,綠茶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茶,綠茶 標籤:綠茶作文 紅茶作文 冰紅茶作文

濃濃的深情,淡淡的口味——是紅茶還是綠茶?苦澀的淚水從臉頰劃了下來…… 

  情感中的紅茶是“YES”,綠茶是“NO”,喜歡紅茶的人是天塌下來也當被子蓋,而喜歡綠茶的總帶有一絲絲的傷感!濃濃的茉莉花香是綠茶的“風格”,而紅茶的“風格”卻是酸酸甜甜的檸檬味兒。紅茶、綠茶看似相似卻永遠是兩條平行線上的星星——那樣遙不可及。 

  我茫然了,手顫抖了,手裡的硬幣會是在哪個窗口?紅茶還是綠茶?“YES”OR“NO”?真的理不清自己的思緒,也理不清自己的答案。喜歡綠茶的淡淡純香,卻不喜歡它苦澀的口味;喜歡紅茶的酸酸甜甜,卻不喜歡他的檸檬氣息……時好時壞,時失時得,人生總有這麼一些道理,我們必須跟着生活的腳步去面對現實。 

  紅茶,綠茶?也許我們應該跟着生活的腳步去選擇!

您正在瀏覽: 紅茶,綠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茶,綠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