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畫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畫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最喜歡上美術課,課堂上不但可以自由發揮想像力,而且還可以畫自己最擅長的畫,我恨不得每天都可以上美術課,這樣每天都可以畫畫。 

  到了五年級,我覺得畫畫變難了,而且還是一次比一次難,因此,我漸漸地不喜歡上美術課了。 

  最難畫的一節課就是畫平角透視的那節課,在課堂上我看着美術老師怎樣畫,並照着美術老師的方法畫,可是我畫出來的平角透視圖很難看,於是我開始畫一筆,擦一下;畫一筆,擦一下;這可不是我吹牛,而是它真的非常地難畫。 

  它難在哪裡呢?告訴你們吧,因為畫畫不是吹牛的,五年級的水平可是相當高的,畫的畫一定要非常逼真,所以就要非常認真地看老師畫,然後摸仿老師的方法來畫。 

  這一節美術課真是非常難忘,好比登山一樣難。

您正在瀏覽: 最難畫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畫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