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似水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秋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褪去了昔日的微熱,我才意識到夏天已經和我們告別了,薇薇的涼風吹拂着沁人心脾,並非是冷,是涼!雖然在深圳這個比較靠近熱帶的地方夏天和秋天在氣溫上沒有多大的差異,但是眼前的事物皆在提醒着,是的秋天了。小孩們又要揮別暑假了,整個城市又要變得安靜些了。或者說是少了一份活躍的氣氛。

  在太陽還未來得及完全掙脫出來的時候,站在樓上的陽台上,樓下是一條冗長的路,一路的棕樹,永遠的綠葉,看的眼睛舒服極了,淡淡的秋風從遠處飄來,帶着客家人早餐的味道,聞到的棕樹葉也樂了,不停的跳動不停的歡呼,卻又不張揚!而在它們旁邊還有一些落葉灌木,樹葉略有泛黃,整棵樹也不及幾日前茂密了,秋風來時,它們瀟洒的紛飛,相互撞擊着發出嘩嘩的聲音像是在彼此道別,訴說心底最後的私語,飄零在空中的葉子很美很安靜,可我彷彿聽到它們說著“再見媽媽”,遠離了大樹媽媽,它們去擁抱大地母親,等到來年若有緣在化着一縷蒸汽、一滴露珠,縈繞在她的身邊、着落在她的軀幹上。上演着生命的循環。

  高三:上善若水

您正在瀏覽: 似水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