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決定搬回宿舍住,早上整理好了東西我先用車子載了一些。同事幫忙運了一些。經過一個小時左右,我的東西差不多全拿過去了。只剩一個車籃子,一個圈圈,我計劃下午拿。 

為了表示感謝,我親自到菜市買了些菜,然後做一些拿手菜,好久都沒弄過菜了,他們真給面子,全給吃光了。我當時很高興 

下午我又去培訓了一直到四點多鐘,完了之後,我騎自行車去拿那些東西。那個圈圈很大,老是卡車盤,果然在一個拐彎的地方我從車上摔下來了,當時也不感覺到疼,重新爬來之後又上路了。 

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了,馬路兩旁的燈都陸續的亮了起來,這給我這個四隻眼帶來了一絲的安慰。我的手有一點酸痛,想嘗試着離開把手,只拿着那個圈。正在這時有輛車側身而過,我差點撞上了,好險!!但是之後我還是無情的被摔下來了,手擦破了皮,有點疼。 

之後的我還是再次站起來了,似乎沒有時間讓我體驗疼的滋味。可是之後沒走多遠,車子又卡了…………我第三次摔了,這一次手在流血,疼的我也沒有了感覺。把車子扶起來,發現車的盤子和腳踏板之間的摩擦好大。 

手中的圈也受損,這時的我想到放棄這個害我摔三次的傢伙。我把它放在了垃圾箱旁。雖然它也跟了我這麽久。但我還是選擇放棄。因為我想安的到達宿舍。 

沒有它我好像一隻沒有段了線 風箏少了幾分拉扯。但我是一隻有方向的風箏。 

人生有時需要學會放棄某些東西,但它不是說就沒有了,它的放棄有時是為了成全別的事!!! 

人生更應該學會真正的靠自己,堅強的人不是不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我不知道未來的變數,也不知道我會繼續走多遠,那些都不重要了。 

什麽是不簡單,就是把最簡單的事做好來。什麽是不容易,就是把別人都認為容易的事,你認真的做好來。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