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雨沙沙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沙沙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愛雨,愛雨的淅淅瀝瀝,愛雨的飄渺朦朧,愛雨的清幽淡雅,愛雨的潤物無聲,甚至痴痴的想學三毛雨中流浪,體驗那份不同的浪漫感覺。

  絲絲細雨,如一張網,網住了整個世界,如一串串珍珠,裝點着這個世界,如輕盈的薄紗,籠罩着這個世界。我,一個人。靜靜得在路上徘徊着,徘徊着,行人們撐着五顏六色的雨傘,猶如一簇簇綻放的鮮花。我不需要傘,我想感受這一份清涼,我不想失去與細雨的接觸,不想失去這最後的一份喜悅,一份安寧。

  靜靜得徘徊着,任絲絲細雨滴落在我的身上,輕吻我我的青絲,我的肌膚,我的臉龐。清涼,冷卻,卻能使我更加冷靜,更加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寧靜。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馬路上,車輛飛馳而過,濺起一灘灘水花,留下一片悵然。路旁的樹木與花朵也在享受這一份美好,經過細雨的洗禮,花兒顯得更加楚楚動人,樹葉也泛着翠綠色的光。沒有了往日的喧囂,一切都是那麼和諧,那麼美好……

  街上一片寂寞,只留下一片滴滴嗒嗒的聲音。有雨滴落在窗檐上的聲音,滴落在樹葉上的聲音,拍打着窗戶的聲音,猶如天籟之音。沒有嘈雜的喧鬧和大聲的叫罵,只有這一片雨聲,存在於天地之間的聲音,宛如一支優美的琵琶曲,又如一支清新動聽的童歌。

  在絲絲細雨中漫步,多了一份清閑,多了一份淡雅,多了一份情調。不經意時,嘴角已經微微翹起。心中湧起一中抑制不住的喜悅。這一切是多麼美妙啊,不用整天想着那演算複雜的數學題,也不用想着那枯燥無味的政治,更不用去想那即將到來的考試……什麼都可以不想,只需要帶着愉悅的心情,漫步在細雨中,享受這難得的清閑與美好。

  一滴滴,一串串的細雨,輕柔而晶瑩,組成了一張張珠網,網住了這個秋意綿綿的世界。一切都靜止了,一切事物都在接受着雨的洗禮,聆聽着雨的奏響曲,我也彷彿融入了雨中,心中一絲暖意緩緩流過,不再陰沉,不在躁動,心中只是默默得祈求這細雨可以不要停止……

  小雨沙沙,沙沙沙,沙沙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雨沙沙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沙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