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沙沙淚漣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沙沙淚漣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沙沙淚漣漣 標籤:春雨沙沙作文 雨沙沙作文

端起一杯剛泡好的濃茶,我伏在窗前,看着隨風飄舞的細雨,任思緒隨細雨飛舞,飛回那段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 

  反對補習班的我,為了和朋友在一起,卻報了一堆和朋友一樣的補習班,和朋友一起騎車上課,這些補習班將我周末的所有時間都佔滿了,作業只能晚上做,通常會做到很晚,,我是個習慣早睡的人,這讓我很痛苦,我抱怨,但依然在周末忙碌着,快樂着…… 

  忘不了五年級升級考試考完后,我們約好了,去清風湖坐船打水仗,誰都沒有食言,我們玩兒得很開心,甚至中途嫌用瓶子潑不過癮,特地跑到三村買了幾把水槍,最後還被老大爺留下來打掃船艙。但我、劉丹、孫晨和張正陽不但不知悔改,還約定好下次來玩兒的時候等陳彥朋他們上了船之後再把腳蹬船票換成電動船票,殺他們一個措手不及…… 

  我的嘴角不覺上翹,想到那些事,總能讓我開心,開心真的很簡單…… 

  再品一口手中的茶,有多久沒有因為喝茶而喝茶了呢?很久、很久了吧,大概是我與我的朋友融為一體之後吧…… 

  以前的我,學習雖好,但對一切都不上心,不去爭取什麼,也不在意什麼,我希望成功,卻不在意失敗,成功、失敗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意義;以前的我,只是在考試後接受大家羨慕的目光,平常不會有人注意我,就像小四在書中說得:我的世界,一個人已足夠熱鬧…… 

  現在我爭取,因為朋友,我的朋友成就了我。我的朋友信任我,,我不想辜負我朋友的信任,所以我爭取,班長的位置,我爭取;運動員代表,我爭取…… 

  這樣一條一條的數下來,或許我對電腦的熱愛也是因為我的朋友吧,因為它把我和我的朋友聯繫在了一起,或許不是。但我清楚,我玩兒QQ是因為我的朋友,每次聊天,我都會不厭其煩地將對話內容保存下來,甚至還會截圖存下來…… 

  習慣了,習慣回憶着流淚,習慣朋友的陪伴,習慣等待,等待相遇…… 

  細雨閑花皆落寞,現在的我,丟了友誼,少了羽翼,只能望着窗外的雨落淚了吧…… 

  或許我該試着一個人在草里數蟲子,至少那時,孤獨是綠色的……

您正在瀏覽: 雨沙沙淚漣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沙沙淚漣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