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憶起往事,我不禁落下了淚。

  還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我哭着鬧着不去,爸爸好不容易把我哄好了,到學校后,一個個陌生的面孔使我害怕起來,我又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哭着哭着,一雙寬厚的大手將我抱起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有一股溫暖之情湧入我的心中。我漸漸的不哭了,走進了教室……

  又想起,那次我玩雙杠,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頭摔破了,是您給我的父母打電話,又把我送到了衛生院,到了衛生院之後,您坐在床上陪着我,我看見您那焦急的眼神我的鼻子突然一酸,流下了淚。您看見我哭了,又問:“疼嗎?”我搖了搖頭。我的父母來了后,您卻默默的走了……

  忘不了,您那寬厚的手;忘不了,您那開朗的笑;忘不了,您的一個個笑話;忘不了,您的一首首歌;忘不了,您那嚴肅的面孔;忘不了……

  還記得,我們一起哭;還記得,我么一起跳繩一起跑步;還記得,我們同甘共苦;還記得,我們一起哈哈大笑;還記得,我們一起開聯歡會;還記得……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我一定會把畢業照珍藏到老。六年級:1071683009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