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下的思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思忖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稍縱即逝,不知不覺,我已經十九歲了,還沒有享受夠童年時代的樂趣,就已經匆匆而過,即將要面臨我的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點~高考。這就意味着我將來會不會在這次的奠基上走向成功,來實現我的人生價值。我知道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我必須不懈的努力。 

  每天陽光映射到教室里的時候,我經常欣然地坐到窗邊,手裡轉動着筆,享受着陽光的滋潤,思忖着豐富多彩的人生。隨着青春歲月的逝去,感悟也隨着成長的步伐烙印在我的心靈深處。 

  我們總能在峰頂處看到美麗的天空,但在抵達峰頂前我們是看不到的,所以我們要有山一般堅定的目標和寬闊的胸懷。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汗水、心血、需要不懈努力。齒輪總有卡住的地方,如果勉強讓它動起來,最終是要讓一切都化為泡影,還是要從頭來過,恢復正常,努力追回落後的部分,我們只是害怕,害怕從頭來過。

  陽光會帶來勇氣,能完成豐功偉業的人,多半是那些在看來毫無希望的處境下仍不懈努力的人。發揮出我們的最佳才智、技術和能力,把我們的一切力量都集中在我們渴望達成的事務上並為人類作出最有效的貢獻吧!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生命是珍貴而非凡的,許多事情都值得我們去感激、去尊敬。只要我們仔細想想,平凡的事情就會被賦予新的意義。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很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人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而受傷害或去傷害別人,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們必須有着替對方着想的心。

  人類有兩種特殊而重要的能力:一是直覺,二是靈感。他們會激發出我們的才智,使你驚奇地看到自己很快便實現了既定的目標。我向來憑藉自己的直覺做事,事實證明我是個幸運的傢伙。我們也要產生靈感,一個擁有靈感的人在處理事情時通常能應對自如。無論在做任何事情時,都不要使自己充滿恐懼心理,因為這種心理會為我們埋下失敗的種子。

  知道學數學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嗎?就是考試的時候絞盡腦汁沒做上的題,考完試后十分輕鬆的做上了…這是因為我們雖然擁有足夠的智識,但缺乏冷靜的態度來分析事物,緊張焦慮的心情會使大腦一片空白,思維紊亂,無法正確分析事物;只有具備冷靜的態度和智識,才能分析出事物的唯一真相。想到這裡我突然發現:衡量我們的人生有意義與否的標準不是外在的成功,而是我們對人生意義的獨特理解和感悟,從而使個性綻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思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思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