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歷史的迴響 我們在感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迴響 我們在感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硝煙,戰爭,炮火,那是中國歷史上最豪邁雄壯的奏歌 。 

   快樂,幸福,和平,那是現在中國最和諧的樂章。

   歷史在回想,在人們的耳畔迴響,會想出那不朽的歷史英雄人物、。他們為了解放,為了和平,為了那幸福的明天,犧牲自己,鑄就成功。

   1949年10月1日,一個為中國注入新生命的一天。一個讓中國挺起脊樑,走向國際舞台的一天。一個數以萬計英雄烈士願為之犧牲生命所堆砌成的一天。

  記得那些事是誰做的嗎?勇炸碉堡,誘敵深入,革命之花,正義使者。對,他們就是黃繼光,王二小,江姐,魯迅。他們用各自不同的方法來保衛了這個處於戰火硝煙中得祖國,來換取了中國千萬人民的美好今天,讓人民能在安靜祥和中快樂幸福的生活着。那麼,我們為什麼不把握今天,珍惜昨天,擁抱明天呢?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努力奮鬥呢?自此,我呼籲:”讓我們攜起手來,珍惜這用鮮血和靈魂鑄就的今天,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歷史的迴響,我們在感懷!感懷那鮮血染紅的旗幟是為何而來,感懷那美好安寧的今天是從何而來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迴響 我們在感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迴響 我們在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