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撿拾一路上點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一路上點滴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都是註定的緣分,周轉到最後還是少了幾分有憂思,忘卻一路上的所有,剩下的只有自己的一顆已是去熾熱的心,眼淚不再是奢侈,一點一滴的悲傷布滿臉頰!

  怎麼會懦弱?只是堅強的外表偽裝着一顆懦弱的心,不被發現;什麼時候開始變得無力無心,記不起做過什麼,不想去回憶,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後悔。

  路過那排梧桐,天氣冷落還是驕人?裹着溫暖的外套,口呼出一層薄薄的霧氣,瞻足着前方,雪掛樹上的吹落,匆匆路人,寂靜的冬天,少了鳥兒的吱喳,一陣寒風打在臉上真叫那撕心裂肺的痛,家裡暖暖的爐邊圍着,彤紅的臉蛋不經意的微笑!其實什麼也沒有,就好像沒有來過一樣,沒有留下任何足跡,單純的無可比擬,轉身的離去會給心靈多大安慰,誰也不知道,夢想就在遠方的角落,等待着去發現,徒步也好,車子也好,總要的還是一路上的風景等着去欣賞!

  誰也不知道,岔路口會留下什麼的選擇,面對的可能是僅僅幾次,遺憾是有的,重要的是怎樣選擇,把遺憾減到最少。路還有很長很長,奔波勞碌,也許是值得這個人生去闖蕩,怎樣也好,因為人生只有一次,趁現在年輕能走多遠就走多遠,等到老了,才來後悔這一輩子走的地方太少太少。匆匆地來了,又匆匆地走了,留只是一生的遺憾,放下卑微的頭緒,唱一首深情的歌或欣賞一路的花雨,幾多憂傷,幾多愁,幾分落泊。旅行最重要的莫過於帶上相機,拍下一路上的風景,留下曾經走過的足跡,水印時間可以證明。誰一路上憂傷,看那路燈也是一道讚美!

  想把耳朵貼在離心最近的地方,聆聽心聲,輕輕淡淡,舒於己吾重,淡雅靜聽,輕柔,不差不遲;積累一點一點的幸福,修心養性,歸於治療心靈的書。走過每一座橋,每一個人,每一個故事,雨其實是一種可以洗禮心的妙,與而不聳不屹,心與之眾!窗台上的風鈴,銳耳的可憐,或許有幾分的寂寞,一面的沉思,淹蓋了鈴的歡笑,繁華的背後幾經說不出的曾經,低頭看着每一片落葉,那是葉子的追求,誰都一樣,裝着不同的人生,表達不一樣的感受,墮落後重新撿拾希望,很多很多的人,都只是一個過客,遇到的人而到最後只有一個在一起,誰不曾錯過?

  走一趟旅行,看一道風景,不曾錯過每個充滿沉寂的地方,就好像不曾錯過,身邊的每一個人,濃濃的發香,漸行漸遠的背影,秀長的黃昏,幾個零落雁點。望着那一個個熟悉的身影,消失在人海,上前拍拍肩,是否相識,或許是想念那個人了吧,眼裡的錯覺。

  逗留在這個繁華的城市,多少也會孤獨的感覺,下一步準備往哪裡,不知道,尋找什麼,不知道,漫長了好幾個世紀,終等到出現,紅綠燈不停變換,卻不知道怎麼前行。登上一座座高山,一覽群山小;站在那海邊,一望無際的蔚藍。

  一張張照片都經歷着心酸艱難的拍攝,都夾雜着不可複製的青春,誰沒有曾經?

  張羅一桌豐盛的飯菜,從這巷口散發出來的暖心,是每個歸人的願,螢火蟲飛過,零碎的花濺落,遊人無忘,月明圓好,歸途心境焦急!

  一路上的撿拾,不再錯過幸福降臨,就算沒有曾經,還可以從頭再來!

  高三:陳天靈

您正在瀏覽: 撿拾一路上點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一路上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