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夢想是什麼?”假若有人這樣問我。

  “當一名生物學家!”

  小學三年級時,有一次學生活動,老師把鳳仙花種子發下來,讓我們去種植。有的同學當場扔掉,而我,卻回到家中,小心翼翼地把種子種在了泡沫箱里。經過我幾天細心的栽培,但是並沒有如我所願,沒有長出一顆嫩芽,反倒是有幾顆野草種子在泡沫箱子里,生根發芽,不斷地嘲笑我,但我卻並沒有放棄。

  時隔一天,烏雲密布,不久下了一場傾盆大雨,讓我有些擔憂。

  雨後,讓我大為驚喜。

  鳳仙花破土而出!

  一對嫩綠的子葉在土壤中傲然挺立着,不禁讓一旁的野草有些黯然失色。

  隨着一天天的流逝,鳳仙花也越來越茁壯。當它開出第一朵,白中帶紅的花朵,當它結出第一顆果實時,就為我指明了我夢想的方向。

  上初一時,我接觸到了科學的生物部分,不知為什麼。在每一次生物課上,我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興奮着,彷彿如一匹飢餓的狼,貪婪地享受着生物課給我帶來的愉悅感。求知的慾望帶動着我的學習成績,但這仍然滿足不了我對生物的求知慾。

  後來,我曾在考場上失利過。那一天我滿懷欣喜得等待高分的試卷。但是,試捲髮下來,卻是殷紅的叉叉布滿試卷。不過,經過了這一次,我的學習更加紮實了。

  在我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不論是鳳仙花的開花結果,還是考場上的失利,都給了我巨大的幫助。我堅信,我的夢想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