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個富翁。因為,富翁有許多錢。

  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買我想要的東西,房子,汽車;還有我愛吃的食物,薯片,雪糕等等。那時我會很快樂很快樂的。

  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買給我的親戚朋友們想要的東西。比如,爸爸要幾套房子,媽媽要買一台冰箱,弟弟想要一房子的書,還有表弟要一台電腦,鄰居想要……那時我會更快樂。

  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我曾為了一個被兒女拋棄的老人哭過好幾次呢。我還要建許許多多的房子來給那些老人,還有孤兒,給他們許多錢。我還要請老師教那些孤兒,讓他們有一腦子的知識,讓他們將來也成為像我一樣有錢的富翁,繼續幫助其他人。我還要請幾個保姆,照顧老人,讓他們開開心心。還有,讓他們吃和我一樣好吃的東西。他們也有電視看,有球踢,

  有人陪,有夢做……,那樣我便會最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