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光散---狗狗,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光散---狗狗,鍾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知道,我寫在這裡的文字你是看不見的。可我知道,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你是會記住一輩子的。就像我會記住你一輩子。 

  ---------小暴同學 

  <.。散.> 

  現在,我們畢業了,不能天天黏在一起了。親愛的,我想你了。 

  現在我才明白,我們太不懂珍惜了。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互相生對方的氣。那是的我們真是太幼稚了。 

  面對人生的巨大轉折,我們都彷徨無助。我們都脆弱,我說親愛的我們怎麼辦,你卻微笑的對我說,“親愛的,我也不知道。我很彷徨,我很無措,我更無助。但我們還可以笑,無論是怎樣的一條路,我們都要笑着走下去。愁眉苦臉是無濟於事的。親愛的來笑一個。”我說,“親愛的。看到莫。我笑得火樹銀花。”原來,你好我才會好,而我好了你才會好的。這就是朋友。要走一輩子的好朋友。 

  記得畢業后,小西請我們吃飯,我記得我敬你的時候說了一句,我說,“親愛的,能走多遠就走多遠。”二哥聽到了還說我,他說,“你那麼不想見到她哦”我盯着手裡的酒杯說,“她明白”。狗狗,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我不知道我們可以走多遠,但我想看這你結婚,生子,看這你白了頭髮,那時,你還會挽着我,叫我親愛的。你說,會有這麼一天嗎? 

  <。光。> 

  我們認識了兩年七個月零十七天,這是一個漫長的日子。 

  那時的我天真的以為我們會像這樣過一輩子。親愛的,我是真的希望。 

還記得那些天真的歲月吧。你,我,還有小西。我們三個每天笑靨如花。沒事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唱一下喜歡的歌。在小西走之前,我們最喜歡的是jay的《說好的幸福呢》。可是小西走後,我們就從沒唱過了。唱了我們會想小西的。 

  在一起的日子我知道你很愛我的,我不吃飯,你會生氣。我睡覺晚一點,你會一直催我。我不高興,你會哄我開心。我難過了,你會對我說,親愛的,肩膀借你用。親愛的,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感動。 

  <。天.> 

  親愛的,我遇見你是個意外。 

  可我喜歡這個意外。 

  <天光散盡> 

  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的,對吧。 

  我們一直都是對對方很重要的,對吧。 

  你是我的親愛的,對吧。 

  我是你的親愛的,對吧。 

  我們的友誼是會天長地久的,對吧。 

  我們是朋友,對吧。 

  我們一直都不會孤獨的,對吧。

您正在瀏覽: 天光散---狗狗,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光散---狗狗,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