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背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景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背景 標籤:背景作文

  每一位英雄的背後,都有一片寬闊明朗的藍天,藍藍的歌謠,藍藍的悵惘,襯出一種自由的瀟洒。每一個奇迹的背後,都有一山鬱鬱蔥蔥的綠枝,綠綠的希望,綠綠的生機,襯出的是一種勤懇的豁達。每一段故事的背後,都有一個神秘的主角,詮釋着雄鷹振翅的執着,暗夜潛行的孤寂,晨曦初升嚮往。

  英雄?何為英雄?是:“不肯過江東”的項羽;是:“周公吐哺,天下歸心”的曹操;還是:“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英雄多愁,似乎所謂的英雄湮沒在歷史滾滾的風塵里,是英雄就難以無憾於今世,是縝密的思維和絕倫的妙筆成就了他們,瀟洒只不過是孤寂的背景罷了。世界聞名的一首歌super man-it’s not easy中感嘆道:做英雄何其容易,英雄看似光鮮的背景之下,埋藏的是一顆孤獨的心,他們連普通人最平凡的快樂也沒有。

  一個人的孤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身邊有人的那份孤獨。英雄,遂成歷史陳跡,獨留一袖清風,揮於天地之間。

  奇迹,何為奇迹?是:“山外青山樓外樓”的綠意,是:“不拘一格降人才”的豪邁,還是:“吹盡狂沙始到金”的收穫。奇迹多勤,所謂的奇迹,不過是那些普通人的蛻變,不過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決心所煉就的,並不是所有人從一出生就能擁有顯赫的背景,有時候,決定我們人生的,是用勤奮和努力灌溉成功花朵的付出多少。曾經有一位十一歲的小男孩向泰勒牧師許下誓言,他一定將《馬太福音》近十萬字的字一字不漏地背下來,結果,他做到了,並且,做到的全班只有他一個,他本來的名字並不亮眼,但因為他獨一無二的人生成就,他“昆爾.蓋茨”的稱謂才影響了全世界,“微軟帝國”是他的奇迹,是他無數的小奇迹而衍生的奇迹王國。

  一個人的背景有一面,一面是無法選擇的出身,一面是可以靠我們自己去創造的藍圖,奇迹,逐逝時光歲月,獨冢下一個燦爛花園,千姿百態,馳於光明之途。

  我們是人生的主角,演繹着千迴百轉的別樣的故事,讓故事銘記我們的青春韶華,去編寫我們的美好人生,不必向後,只因堅信,身後是一片熠熠生輝的背景。

  勇敢地追,勇敢地飛吧!

  湖南省長沙縣一中高三:何雨卉

您正在瀏覽: 背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