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那一天我、我們高考結束了。我們在一起生活一起學習的日子也結束了,在以後的日子我們將各奔前程誰也不知道我們大家什麼時候能夠在次相聚。

  那一天我記得大家都很晚回家,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我們在學校相聚的最後一天了,我們一起在學校靜靜的看着眼前的陪伴了我們三年的一草一木,那一個個熟悉的身影,那一個個熟悉的面孔,我們默默地流淚了。不舍在不舍我們也要離開這個陪伴我們三年的學校,因為我們都有屬於我們的要追逐的夢,我們都知道今天離別為了都是明天更好的相聚。那天下午大家都不願意那麼早的離開直到班主任告訴我們學校要關門了,我們緊緊相擁後轉身離去,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我們怕狠不下心離開,留下來只會讓我們更加的悲傷。學校的門關了,我們一起在校門口大喊;再見我的學校、我們還會在回來的。

  我們在這裡歡笑過哭泣過也一起努力奮鬥過,如今一切都成為了過去式,留下的只是哪深深得回憶即那一絲淡淡的憂傷。

  那一天,我們玩了從來沒有過的瘋狂,似乎那天晚上我們都不會覺得的累,個個生龍活虎,那天晚上嗨到爆,大家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累盡情的投入,盡情的瘋狂,盡情的嗨,一個字爽哈哈。我們一起當了一次不睡的夜貓子。直到半夜我們瘋狂停了下來,大家坐在一起喝茶聊天,聊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出路,大家一起約定五年後再聚,希望個個前程似錦快樂每一天只待重聚的那一刻。

  那天過後大家一起睡了一次大大的懶覺,開心從來沒有過開心,但開心與相聚總是短暫無法長久,分離卻是長久的,我們一開始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但時間卻讓我們不得不去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打工的打工讀大學的讀大學每個人都在向著他們自己的命運向前走中,我也一樣,我學校畢業后一個人來到惠州做起了學徒。

  一個月後,我為我的天真為我的無知付出了代價,我原本以為打工是很輕鬆的可幾天過後發現我堅持不下了,每天做最苦最累的活,工作十一個小時才有的下班更可惡的是加班居然沒有加班費,我很無語了,當我想離開的時候是你們的一條條問候鼓勵的短信讓我堅持了下去,是你們的關心讓我有了繼續下去的堅持。

  現在的我開始體會到了打工的幸苦開始羨慕那些可以讀大學的同學,也後悔自己在讀書的時候沒有努力學習,但後悔沒有用,能做的就是堅持在堅持,直到出人頭地的那一天,努力工作努力積累,為自己的未來打好基礎。現在的我每天都會用你們的鼓勵做為動力不然我會堅持不下去,會離開這個讓我沒有一天是開心的地方,但想想那一天我們一起留下的誓言,我就不會氣妥,在苦在累也不怕因為有你們,是你們讓我有了堅持下去的理由,你們的存在讓我在覺得很開心很溫暖謝謝你們。

  那一天,我記住了,我記住我們一起的日子,一起哭一起鬧的時光,也記住了我們的誓言。

  那一天,我會永遠留在心中。

  高三:余少活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