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必就是壞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必就是壞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大雨突至。喜乎?憂乎?

  不知明日歸何處,紛紛擾擾滿別情。沒有想到,竟是一場大雨,讓我們不戰而退,沒有辦法呵!誰能與天公抗衡?我們都是滄海渺渺一粟,原沒有那麼偉大,不能有萬斤氣力,也就只能來之安之了。再者,塞翁失馬,有焉知非福呢?

  就算已經歷經了一個多月的集訓,但我們的集體水平還是遠遠不夠的,至多只能勉強算得上是業餘隊伍的中等偏上。所有成員的水平不一,湊到一起,好歹能夠抵得上兩個個諸葛亮。

  按照經理的命令,我們準時到達比賽場地集中,換上了統一的隊服,暫時先為別的隊伍喝彩,因為離我們上場時間尚早,沒有什麼其他的事,就先做拉拉隊員好了。看着別人隊伍的精彩發揮,我們連連喝彩,連連驚嘆。即便我們並不覺得業餘隊伍能夠擁有多高的水平,但別人的表現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料,除了更新了我們固步自封的三觀,更是讓我們開始反思自己,並認真觀察別人比賽時候的技巧和戰術,雖說可能有些晚了,但是直至上場之前,這些小小的收穫就夠了。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技巧或者秘訣,完全是平時經理給我們訓練的基本功,只不過別人的動作比我們更加熟練,成員之間的配合更加巧妙罷了。不過這也是真正難的地方,固然,學習一個新的技巧很容易,但是,在達到這樣強且高效的學習能力之前,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基本功的積累,沒有捷徑可尋。因此,為了做好,必須得下苦功,而不僅僅是外在的花拳繡腿。

  在觀看他人比賽之餘,我的餘光不小心瞥見了身後紅色隊服的同學,是的,她們就是我們今晚的對手。她們竟然已經開始上手練習,熟悉球感了!心中忽然一跳,感到一絲絲緊張,看起來人家是有準備而來的,是個棘手的事,要想出妥當的對策來應對,為此不得不費一番腦筋了。

  好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打斷了比賽進程的同時,為我們這方的戰術調整爭取了寬裕的時間,心裡悄悄吶喊一聲太好了!之後轉身,繼續努力練習。

您正在瀏覽: 未必就是壞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必就是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