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未來的思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未來的思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的生活一團糟,每天過得很累很煩,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是時候該好好想想我到底想要什麼生活了。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要那麼多條條框框,不要那麼多約束與束縛。但是生活中又怎麼能沒有約束呢,每個人都不可能隨心所欲,無所顧忌。想要改變生活現狀,就要努力提高自己,給自己的未來做個認真仔細的規劃。對未來感到迷茫,是因為自己的心目中沒有一個合理清楚的計劃。一味的 對生活抱怨,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我的未來是怎樣的呢?會不會過得開心幸福,會不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這些都是未知的。我所能做的就是過好現在,讓現在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有意義,只有能把握好現在的人,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珍惜時間,任何時候都要給自己信心,努力做好現在的事情,這樣,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對未來的思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未來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