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兒,今天我好難過。她們都不理解我。你離開之後,我無時無刻不再想着如果你能回來該多好,或者是,如果能再遇到一個像你一樣的女孩,那也很好啊。

  我有好多話想找個人傾訴,又覺得沒有人懂我。可是我知道,要懂一個人哪裡容易呢?就像曾經我和你關係那麼好,也曾不懂你,傷害了你,讓你難過一樣。

  看吧,春兒,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一和你說話,就總是回到過往。那些記憶永遠像雲霧籠罩在我腦海里,不是要淡忘,而是永遠都無法忘記。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變這種狀態,我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停留在抓狂的邊緣。我依然想找新的朋友,可是我卻不敢再相信了。

  春兒,你說,是不是壞人背叛了別人以後,也不會相信別人了呢?春兒,你要相信,或許這就是報應。

  我再也見不到你。春兒,事到如今,我已經不再祈求你的原諒,可是我想再為你做着什麼。哪怕是最不起眼的小事也好。來贖罪。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