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讀者朋友你們好,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喜歡我。我是不是該這樣說呢?

  我還是用我的方式介紹我吧。我的名字是姜雯議,一個普通的高三學生,長得不高不帥很平凡,大眾臉的說。優點嗎學習差算不?最喜歡的是吃寫詩打球。

  大家叫我小議就好,我很隨和的。你要是罵我,我肯定不會說你大爺的之類的這種話哦。小議沒有經過正統的訓練一切都是自己摸索的,這可不是想向大家說小議有天賦,只是小議的優點只有這個。要想寫出好的作品,小議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說多看書多出去走走經歷的事情多一點最重要的是用心。小議不喜歡規則,所以是老師眼裡的差生,可我想也這是因為如此小議寫的詩大家才會喜歡吧。不過,大家別學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如果你不是官二代不是富二代,卻想成為官二代富二代的父母。那就一定要好好學習,雖然學習好不一定能混得好,但知識多一定不是壞事,信小議,未來不是夢。

  小議最大的願望便是開創世界文壇里的一個新的流派,這個被所有人都當做只有傻子才會想的事,卻是小議心裡最大的夢。父母也不同意小議,畢竟寫作這條路真的很難況且小議走的又是清新路。但小議不想放棄,或許有一天小議不得不幹別的工作,但小議絕不會放下手中的筆,哪怕再也沒有人喜歡看我的作品,我也要寫給最後一個人就是小議自己。同時也藉此告訴大家,既然有夢就一定要去努力,哪怕再荒唐也要拼搏。或許努力了不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我們年輕就一定要去闖一闖,不要讓自己的青春後悔。

  另外小議要告訴你們,不要隨便的決定自己的未來,也不要因為任何人任何事情放棄你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愛你,那麼誰也不會珍惜你。當然我們的人生中會有很多的不如意,會有很多的不舍,小議也曾撕心裂肺的愛過一個人也曾因為他人的譏諷差點毀了自己,但小議挺了過來。其實人生中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所謂的愛便是兩個適合的人在一起便是和珍惜你的人一起歡樂吧。

  羅嗦了啊,最後小議要告訴大家,今後的小議仍然我堅持自己的作風。將人生樸素夢想情感結合在一起,現在的小議還遠遠不夠,所以請大家見諒。最後小議的QQ號是597405172沒有QQ群,願好心人士幫助哦,另外拜託大家,發一些風水天文八卦周易到QQ郵箱給小議,拜託了。

  山東威海榮成市榮成市第三中學高三:姜雯議

您正在瀏覽: 小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