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下父母是無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父母是無私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小的時候的一 個冬天一場病魔降落在我的身上,那一 刻我幾乎要把我的正條生命都交給了他。但是我的父母為了醫救我,他們不顧一 切的,冒着大雨把我送到了醫院,使我得到了救治。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怎麼去向他們說,那份激動心情,那份感激之情一涌而上,從那以後我在不是一 個調皮,任性的孩子。 

  如果沒有父母我門不能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沒有他們從小的支持和撫養我們不會安心舒服的過着生活,是他們-----父母用他們的心血來支持教育我們啊。 

  當你在失敗,孤獨的時候是誰來支持陪伴你,還是我門最尊敬的父母啊。如果不是他們默默的支持,不是他們的安慰我門會是什麼樣,將會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人生。 

  記得我在一次考試中,沒有靠好,父母並沒有罵我而是在旁邊支持我,叫我繼續加油說:“你是我的好孩子,你是最棒的,你一 定行。”這句話直到現在我也無法忘記,它使我不段的進步,我要用進步來感謝我的父母。 

  從你一 出生他門就無要求的撫養你們,沒有什麼要求,到現在,到你們長大,在他們的心裡只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成長,幸福,當你外出的時候在他們的心裡只希望你們一路平安。 

  難到這樣的父母不值得我們去尊敬嗎?難道這樣的父母不值得敬佩嗎?難道這樣的父母不值得我們去孝敬嗎? 

  他們是我們的父母。他們是無私的,他們對自己的子女無微不至。 

  俗話說:“天下依者父母心”他們--我們應該去好好的去尊敬他們,不是一味的去依靠他們,現在我們應該去回報我們那無私的父母。這難道不應該嗎?

您正在瀏覽: 天下父母是無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父母是無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