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真的詩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的詩意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莫過於回憶,什麼侵蝕於你的思想,隨我醉入回憶感受那片最真最有價值的詩意~

  觀光旅遊,讓我看到從來沒看過的新鮮,首先映入眼帘是石雕的動物,有孔雀,鴿子,它們威武雄壯,展示着自己的特殊魅力~婀娜多姿,神采飛揚~接着就是一步步前進,你會感覺陌生的幸福,是如此耀眼~來玩的大多是一家人,爸爸媽媽牽着自己的孩子在一起嬉戲水中,一起登上一節節台階,那樣小心翼翼,培養前進的動力。孩子的天真爛漫在普照的陽光下顯得那樣可愛,嬌氣的擁抱於父母的懷抱~爸媽的陪伴一起遊玩,逗孩子開心,讓他開開心心的,在玩耍中懂得愛。

  這一路我還見到傳說中吊床,躺着像鞦韆一樣搖晃,真的飄飄欲仙,你會沉醉的睡着。

  還有許願樹,那紅絲帶上面掛滿祝福和希望,絲帶隨風飄揚,彷彿搖擺着寄託,給予着希望~也許有些迷信,可是祈求是為心安,是為祝福吧~不必在乎太多,也不必去注意別人的眼神,為所謂的美好願望付出一點實踐~做一點傻的衝動來緩解一下壓力和情緒。

  石老人的觀光,意外的遊玩讓我豁然開朗,不是為爬山而爬山,而是為了證明我可以成功,雖然一步步爬了好遠還有好遠,當你抬頭時,那個目標是那樣遙遠,可是當你前進一步時就是離成功就更遠了一點,不要奢望的太高,也不必要求的太累,累了就要懂得休息,也不要與自己較真,與自己硬撐~當一路停停歇歇,走上懸棧,那感覺真的很好,很涼爽~靠着風被撫摸着,一陣掃過,送來陣陣涼涼~懸棧是像古時的雕木走廊,有歇息的涼塌,可供你邊欣賞邊休息。

  懸棧離最高的亭子段路,最高的亭子叫會仙亭為了最終的目標,我一直加油,我相信我可以,我不會隨便放棄,為了站的更高看的更遠,雖然一路好陡,可是一路小心翼翼你會找到前進的支撐,等到你真正爬上那個亭子,你會感覺征服的成功是如此奇妙,還有幾歲的小朋友也爬上那個亭子,實在值得表揚,當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好好鍛煉,等到爬不動時那就真正可惜了,因為山會是可望不可即了,山是為我們鍛煉的平台,所以好好珍惜吧。

  美好不在於驚天動地,而在於平凡的不頻繁事,有所謂中的無所謂。

  九華中學高三:葉子

您正在瀏覽: 最真的詩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的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