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最真的自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真的自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色彩太單一,如同一杯白開水,是那樣的乏味。一切的一切都被那些條條框框所束縛。 

  玩轉着手中的圓珠筆,看着紙上呈現的圖案,漸漸陷入了沉思……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喜歡緬懷,沉溺在過去而不可自拔。但不得不說,這就是我,最真的我。我無法像他人一樣沒心沒肺的忘掉過去的一切。 

  如果說素描的是初一,那麼小學則是那五彩繽紛的油畫,畫上有最美的那一抹微笑。 

  四年前,一個有着男孩子氣的小女孩來到了你的班,我也不知道當時是怎樣,只記得那時小,一點也不懂事。對學習更是厭惡,但對於自己感興趣的則是一學便通。而父母則是把我這片綠葉插錯了樹枝。或許是您慧眼識葉吧!那是的您對我很是親切,雖然我成績不佳,但您對我確實如此的關心與照顧。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也慢慢長大,有了一股較真勁。看着別的同學卷上的100分,不免有些嫉妒,一向成績差的自己為此十分懊惱。 

  或許從您見我的第一眼你便開始注意着我,我的陰晴圓缺都逃不過你的雙眼。那一天,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與我進行了第一次交談,我也如實告訴了你我真實的想法。那時,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好幸福!記得從小到大,夥伴們都說媽媽要我們與好學生一起玩而不理睬我。那時的自己只能與差生一起玩耍。呵,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 

  也是從那一刻開始,我有了自己的目標,並不斷為老師眼中的三好學生而奮鬥着;為家中口中的好孩子而努力着。當第一次給出勝利的果實時,滿懷的希望卻換來他人的嘲諷,根本沒有人相信一個差生竟會在短短的一個月間闖進前十。那時,只有您,給我會心的微笑,這是給予我最大的鼓勵。也是從那是起,我告訴自己,我要讓“差生”這個詞永遠消失在我的人生字典中,我開始付出雙倍的努力來博得他人的肯定。 

  如今,我已是一個初中生了,也成為了某些人口中的大姐姐了。同樣,那股較真勁保存了四年了,我一直所追求的也在這四年中全部擁有。在給老師寫的同學錄上,她們留言道:小才女,要加油啊!”在QQ上,在與她們聊天時,所說的第一句話就問:小才女,怎麼樣了啊?而當我說考試感覺不理想時,她們便安慰到:咱家的小才女不會的,肯定也有很多人不會啊!別灰心,繼續加油哈!可,當現在的自己看到這一切時,卻一點也不高興。曾反覆這樣問自己:”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完美,可是你真的快樂嗎?” 

  我,茫然了…… 

  聽着mp3,沉浸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安靜的聆聽着。的確,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可是我一點也不快樂。我累了,每天重複着,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走着。這樣的自己真的累了。噢,不,這不是我,這不是真的。喧嘩背後的落寞。呵…… 

  我一直想做最真的自己。雖然總是被同學和老師誇獎,但我真的很不開心,反而覺的很累。看着鏡中虛偽的自己,覺得很厭惡、很噁心。我一定要找回那個真實的自我,那時的我才是最快樂的,那虛偽的面具我不想要。因為我知道,我一旦戴上了,就不可能摘下來。我一定要找回真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做最真的自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真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