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陽光明媚,我們部門組織了一次春遊,集體去爬山。周末大家都早早到公司集合,然後向目的地行進。大家的興緻都很高漲。平時工作時,整天坐在電腦前,難得集體出來進行春遊。

  到了目的地,開始爬山,大家體力都很充沛,爭先恐後,生怕自己落在別人的身後。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午飯的時間,我們席地而坐,享受着白雲藍天,大家把自己帶的美食一起分享,生活是多麼的愜意啊。享受完美食,大家繼續向山頂衝擊。這時候,已經有人開始喊累了,我也被甩在了隊伍的後面。看着前面的夥伴越走越遠,我心裡開始有些焦急了。鞋有些不舒服,我的腳已經被磨出了一個小小的水泡。我不想掉隊,不想被被人甩在身後,但是腳又疼的厲害。我從包里翻出來創可貼,貼在起了水泡的地方,繼續咬牙堅持着向山頂爬。一級一級的台階,對於腳上起了水泡的我來說都是個折磨,但是看到大家越來越接近山頂,我也不甘心。我加油向山頂爬去,慢慢的我也快到了目的地。到了山頂的夥伴們一直給我鼓勁,我不能辜負大家的鼓勵,一定要到達山頂。最終,我還是來到了山頂。站在山頂,山腳下的風光一覽無餘,事業開闊,心曠神怡。

  站在山頂,我突然明白了,站的高才能看的遠。所以,我們要努力的進步,只有站在了一個高度,才有資格與能力欣賞美景。這次的春遊十分開心,克服困難才到達了山頂,覺得風景格外的美麗。人生也是這樣,總是在不停的進取,不停的努力,達到目的后,才能愉悅的享受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