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青春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勸君莫惜金縷衣

  在陽光中回首,方覺,六年的時間過得真快,六年前一無所知的少兒,經過六年在“窖”里的醞釀已經成為一個肆意的青春少年,在青春的道路上仰頭奔跑,追逐着日月。我在你的同學錄上這樣寫道: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不要被路邊的野花所迷惑,你要去追逐心中那富麗的牡丹。你可知我心中淡淡的離別惆悵,又可知我對你濃濃的祝福?

  踏馬歸去馬蹄香

  “畢業后,我會升入中學,然後是大學……”我獃獃地憧憬着,抱着樸素的幻想。我們要分開了,但各有各的錦繡前程,抹去彼此心中的淚水,踏上陽光燦爛的明天。若有緣,來日相見!

  你的笑容已泛黃

  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我高興地穿上青澀的中學校服,開始了初中的學習生活。剛升學,父母、老師的熱切期盼和對成績焦頭爛額就使我欲罷不能。不禁在內心一遍遍地發問:美好的初中生活就是這樣的?愁時,再也無人給我端上一杯心中的熱茶,畢業照上一個個燦爛的笑容好像也漸漸泛黃,自在的幻想也逐漸被現實擊敗。我獨坐運動場邊,低頭思考着,也思念着。

  問君能有幾多愁

  偶然抬頭,一陣清風拂過我的面頰,跑道上,幾名同學仰天奔跑着,又恰似無情地踩碎地上的落葉。我恍然大悟:哦!青春似此!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往前沖!既然播種了希望,付出了耕耘,怎會收穫不了成功?

  霧散,花開

  真是奇怪!在這蕭瑟的秋天,樹上竟開起了一種不知名的小花,滿街都是,令人誤以為正處陽光燦爛的初春。正享受着寶貴的青春年華的你,可知,花總有一天會凋謝,還不抓緊時間,讓花怒放?

  珠海市香洲區夏灣中學初一:劉相村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