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為了報復,但也成功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為了報復,但也成功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班上的一個學霸男生,平時很瘋癲的一個男生。問我成績怎樣,我反問了他。

  其實,他的其他科目都很好,甚至英語和物理包括語文都超常發揮了,只是數學,卻被跌地很慘!直接的,被扣了四十分!

  他告訴我他的數學分數只有八十的時候,自己嚇到了!他不是那個腦力最強的嗎?不是老師們眼中的天才,很有天賦的學生嗎?怎麼就在數學這用腦力的方面摔倒了!他說,他的時間不夠!

  好吧!我還不認識他嗎?他不過就是每次都不曾認真地對待,肯定是考試的時候把前面的時間用於發獃了!才會導致的時間不夠!

  英語,真的很震驚吧!但是,又感覺有點理所當然!他的英語,應該算是他的弱科了!但是,這次他的英語竟然高出我5分!我頓時就嚇傻了!什麼鬼嘛!我發了好多個不可以過去!因為真的不可以!儘管後來他的英語進步很大,但是,也不可以這麼突飛猛進啊!這成績,應該可以進鎮前十了吧!已經夠了!

  他一開始沒有告訴我他的英語成績,讓我猜!我不敢猜那麼多。於是乎,他給我講了他的故事!他說,這次的英語對於他來說是一個奇迹,但是,這個奇迹,只是為了報復我們的英語老師!

  他說,英語老師特別的看不起他,認為他不可能進鎮前十,認為他的在英語這方面不可能有什麼成就!於是,沒有把他當成重點培養的學生,於是他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報復英語老師,必須讓他大吃一驚!於是在英語方面花了很多的時間!這次英語,真的就是史無前例!

  其實,有的時候感覺他吧!真的就是屁顛了點!真的就是有點不正常了點!但是腦力強這是不可以否認的!

  他敢大聲地開口說英語,這一學期,幾乎每天下課都可以聽到他很大聲地用英語在和周邊的人交談,當然,他也經常性地用英語跟我說話,或許,只是也想要告訴我,他的英語可以比我好吧!在複習的那段時間,他跑到我那裡,用英語說了一大堆的話,緊接着,就跟同桌說起話來,說了一大堆的英語,意思就是我同桌欠了他一個蘋果,同桌承諾要給他一個蘋果,這是同桌欠他的,必須還,耍賴的就不是男生!

  同桌那英語也是倍兒棒的啊,英語歌什麼的都難不倒他。他用很流利的英語跟他爭了起來!

  其實,很令我吃驚的是後面的過程。我感到特別地吃驚,這個男生,竟然可以反應那麼快得說出那些反駁我同桌的英語!而且非常標準流利!當時我真的就是呆了!同桌也是呆了!

  他丟下那些讓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英語話就走開了!同桌狠狠地瞪着我,說:“你英語不是那麼好嘛!你幹嘛不幫我罵他啊!你英語不是那麼好嘛!你怎麼可以靜靜地聽着他用那英語來罵我呢!你英語不是那麼好嘛,我們關係不是那麼好嘛?幹嘛就不站在我這邊!”

  他,或許在英語可以做到這麼的突飛猛進就在於這裡把!他敢於說,而我,並沒有!在學校,幾乎都只是跟好友會用英語交流,其他人都沒有了!在家,跟妹妹會用英語交流,也沒有其他的機會了!而他,是每個人,他都願意用英語交流,即便他會說錯,語法會亂一套,但是,他還是願意說!因此,他的英語突飛猛進吧!

  不管如何,他還是成功了,還是得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好成績!即便那只是為了報復英語老師對他的小瞧!

您正在瀏覽: 只是為了報復,但也成功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為了報復,但也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