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遠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在想在山的那邊是什麼呢?痴想山的那頭是汪洋大海,是高樓聳翠,是梯田橫埠,其實是對遠方的渴望。

  “翅膀硬了就想飛”,長大后的我們不再被糖泥人,棉花糖所誘惑,兒時寶貝的布娃娃也拋在了一邊。從書籍,電視各種媒體中介領略了祖國的大好河山,血氣方剛的我們,總象揣着背包,穿着帆布鞋,一把傘,一個人,來一場所走就走的旅行。在感嘆大自然的神奇時,享受一切自然之美。正所謂“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第一站就想去省會杭州。那是一個靈傑地靈的地方,無數才子讚頌她的美,“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爸媽度蜜月也是去哪兒的,最有意思的是爸媽口中描繪的水簾洞。想象一下,自己坐在鞦韆上一群猴兒猴孫圍着你,大吃大喝的。在做一葉小舟,西湖上遊盪一圈。遇上大霧天氣就更好了,在這種朦朧霧下,走一走斷橋,幻想許仙與白娘子的情緣。岳飛墓,靈隱寺也要去拜拜,虔誠的祝願家人一生平安。在美好的記憶也需要食物保存,用相機記錄點點滴滴。

  下一站,桂林。小學學過一篇課文叫桂林山水,土生土長的江南人,對山水由衷的熱愛。青山綠水,鳥語花香。踏着晨曦,身披晚霞,陶醉於美景之中。豈不妙哉,妙哉。許多地方在人類涉足下變了味兒,水不再清,山不再綠,讓人痛心疾首,因此對桂林仍然保持嚮往。

  遠方不僅僅是旅行的意義,而是一種對生命的嚮往。內心渴望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金庸下的唯美桃花島。那些桃花遍地,洋溢着的春風,二月暖人心脾。最後一站想去北海道。綿延筆直的公路,看似無窮無盡,樹木茂盛,有一個目的地在等着我。

  遠方即是夢想,面對夢想除了渴望,還有一份將她兌現的心。老一輩的人已經在遠方,那麼,你呢,是否踏出自己的路。

  遠方。

您正在瀏覽: 遠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