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奇怪的大石頭》的讀後感

                                      作者:朱世敏我讀了《奇怪的大石頭》這一課,知道了李四光是我國著名的地質學家。在李四光小的時候,他喜歡玩捉迷藏的遊戲,每次在他玩遊戲的時候,他都喜歡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有一次,他發現這塊大石頭旁邊沒有別的小石頭,於是,他對這塊大石頭髮生了興趣,並且知道了是冰川把這個巨大的石頭從遙遠的秦嶺運到了這裡,也知道了長江的那一邊有第四季冰川的痕迹,他的這個發現震動了全世界。通過這個事情,我明白了李四光是一個很愛動腦筋的好孩子。

  我感受到只要肯動腦筋,遇事多問問為什麼,就可以有發現,同時也就有收穫。因為如果你動腦筋就會產生疑問,如果再追究就會有發現。

  不管是大發現還是小發現,都是進步的階梯。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天天積累下來,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的小發現就會變成大成就,你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