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自己總喜歡作出一些承諾,承諾學業,承諾愛情!可是當承諾變成謊言后,你還敢輕易地作出承諾嗎?

  現在卧室的牆壁上還清楚地用蠟筆寫着“不準睡覺!東至二中!”幾個大字!可是當你只是被一所普通高中錄取時,自己看着牆上的字,都不禁覺得可笑起來!

  “既來之,則安之!”雖然自己上的是普通高中,但是心中還是滿懷希望的!然而,當你兩次高考都名落孫山,你又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

  上了大學,當你滿懷信心地去參加社團,卻被pass 掉,一位學長又重新給你一次機會,你作出“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的!”承諾,大一結束后,你卻什麼社團都沒有留下!對於學長,你是不是有着滿滿的愧疚!的確,在助理團工作了一年,你什麼榮譽都沒有獲得!什麼優秀助理,黨的積極分子,優秀團員!其實,你是有很多表現機會的!可是不知你是因為怕麻煩,還是因為消極心態的影響,導致你在助理團成為了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卒!

  愛情的承諾更是讓自己覺得不可信!當高中的某天夜晚時,童發給我一條短信:“有人追你,你就去吧!不必為我等待!我的奮鬥之路還長呢!十年二十年,你等不起!”時,你當即作出“誰說我等不起,我會一直等下去!”的承諾,而後,當有人追你,你和別的男孩談起戀愛時,是不是感覺所有承諾在時間面前都是蒼白的!

  多麼執著的承諾,也抵不過時間的摧殘,因為未來是未知的!我們不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所以我們一直在承諾,卻也一直成為自己的騙子!

您正在瀏覽: 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