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可能錯過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能錯過你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不可能錯過你 

  美好的事物一旦錯過了就不再,我已經錯過了太多太多,至今才懂得這個道理,悔恨以前我錯過了多少啊! 

  春天來的時候悄無聲息,可我發現花開了,樹發芽了,小鳥也開始歡叫了,我對景物的變化還算比較敏感,學校里很多花都開了,五顏六色的,叫不出名字,很漂亮。最喜歡大操場上的那棵開滿了白花的樹,叫白玉蘭。確實很美,一眼望去,就是一片花海,微風中,搖曳生姿,香氣遠播,純潔秀麗,一樹上全是白色的小花,一片葉子也沒有,花兒一層一層疊夾着,密密麻麻的,很可愛。近看,簡直要把人醉倒了,抬頭望着,彷彿花兒是長在湛藍的天空里,讓人充滿奇幻享受的感覺。想就在這樹下坐着,什麼事也不做,什麼也不想,只這樣躺在那兒,看着花朵,聞着花香,任思緒飛到千里之外的幸福殿堂,這是最普通卻又是最美滿的幸福。 

  還喜歡學校里的開着滿是紅花的樹,每棵樹上的花紅得程度都不同,有微微的淡紅,像青春少女害羞得緋紅的臉頰;有較深的映紅,像夕陽夕下映照半邊天的紅;有濃濃的紅,像成熟女人的唇紅,濃郁迷人,花開得並不擁擠,每一枝上都平均分佈着一朵一朵的,花很大,花瓣完全展開,露出細小的蕊,不時招來喜花的蝴蝶和蜜蜂。樹是張開的,滿眼望去,紅色是主調,映照一臉的滿面紅花,像是一把綴滿紅花的大蓬傘,香氣溢到空中再彌散開至整個校園。美不勝收的景,香氣絕頂的花,湛藍澄澈的天,悠悠飄移的雲,朗朗讀書的學子,直來直往的人影,這是一幅怎樣奇美的畫啊! 

  更喜歡校園一角的綠樹,我們班後窗正對着那一棵我極鍾愛的樹,粗壯卻不缺美感,高聳卻又不缺厚實感,單一卻又不泛內涵,一樹青翠綠葉是它旺盛涌動的生命力的迸發,筆挺的樹榦是它堅強的體魄和內心,而那遠播的醇醇香味就是它高雅的靈魂的散發。從樹尖到樹根,從樹榦到樹葉,從樹葉的每一絲脈絡里,我們都能讀出它的魅力,多神奇的綠色之樹啊!綠色是自然的顏色,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是春天的顏色,綠色是清新的顏色,綠色是我喜歡的顏色。美麗的綠色之樹是我生命里的常青樹,永遠不倒,永遠燦爛。 

  在我眼中,校園的每一株草,每一朵花都被傾注了情感,它們都是有靈性的,它們經意或不經意間裝點了校園,使古老的校園像是一位典雅端莊秀麗高潔的穿着五彩繽紛的婚紗的新娘,而我們就是沐浴在夕陽下,陶醉在香甜的希望的田野里吮吸着精華的乳汁的新娘的兒女;它們經意或不經意間走進我們的心靈,給我們視覺上的舒適的享受,使我們得以從煩躁混亂的思緒中走出來,使壓抑的心靈歸於平靜,能適時停下腳步盡情享用身+邊的自然的美;它們經意或不經意間播散了一校園的希望,結出希望之果,開出智慧之花,我們不斷受到鼓舞,不斷成長,不斷前進,只要有春天,只要這些花草樹木依然盛開,世界就永不會末日,我們的人生就不該提早結束旅程;它們經意或不經意間,透露出無限深刻的哲理,我們有希望,因為花落會再開,我們不放棄,因為即使不起眼的一株草也會極力綻放自己,我們學會了奉獻,是因為秋天黃葉仍舊落歸大地,為來年的樹的成長提供營養,我們懂得了很多,都是因為這些自然的生命,這些花花草草,我們經意或不經意間…… 

  這麼迷人的風景,這麼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沒有珍惜,我沒有履行自己的諾言,為這些美好記錄下自己的感受和心情,我後悔沒能在它們最艷麗的時候開放出最美的最精彩的文字。我已錯過了太多太多,我會記住一件事,想做就立刻去做,決不要猶豫,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不要讓任何理由說服自己去推遲,人是有惰性的,一旦你找理由來搪塞自己,你便會一直推遲,直到忘記,想起的時候,才發現你已錯過了最好的時光,後悔也太遲了。 

  已經錯過的,不要再後悔,還未錯過的,不要再錯過,抓住最好的時機做最恰當的是,不可能錯過你!

您正在瀏覽: 不可能錯過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能錯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