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已久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已久的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風拂過臉龐,旭日當空,傾灑下光芒為這美麗的夏日鍍一層金色的光輝。十二歲的我水平張開雙臂,享受這一刻的美好,朝天空高呼一聲:“來吧,我的青春。”

  美滿的家庭、親人的關懷、堅固的友誼、優異的成績和一些現在看來多麼可笑無聊的糗事,組成了我的童年,在我的人生畫冊中,畫出濃重的第一筆。不過,執掌青春的天使已悄然來到我身旁,向我輕聲靠攏。比起對童年的留戀,我更傾向於對青春的期待。

  十二歲,正是青春的開始,如果稱二十歲是如花開般的年紀,那麼十二歲,就連花苞都不及吧。學習吧努力吧,將所有對青春的期待與幻想都化為前進的動力、學習的衝勁兒,才會使你未來的青春更加活力四射,絢麗多彩。看那些對着鏡頭笑靨如花的明星、成功人士。又有哪個是沒經歷過風雨就見到彩虹,沒走出荊棘,就踏上康庄大道的呢?先苦后甜,路人皆知。

  青春,一個令人嚮往的詞彙。卓越的創造力、堅強的意志、艷陽般的熱情、毫不退縮的進取心以及捨棄安逸的冒險心,都是青春心態的一種。當這些特點出現在我們身上時,那將是多麼鮮活的體驗,將會產生多少奇迹發明;當那些耀眼的光環照耀在我們頭上時,那將多麼激動人心;使那一切誕生於眾人眼前的是青春的面龐、青春的心態。

  我將用自己演繹出青春,演繹出精彩!

  六年級:離娃娃

您正在瀏覽: 期待已久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已久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