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逝已久的單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已久的單純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已經有十年多了,我們的關係一直都很好,我們之間很少吵架,因為我們之間都很清楚對方的脾性,很了解對方。 

  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純潔,乖巧的好女孩,她沒有什麼不良的嗜好,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感覺到很快樂,開心,好像把所有的煩惱都忘了一樣。 

  從小,我們做什麼事,都會在一起,因為我們是好姐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分你我,可是,當我們都長大的時候,上了初中時,我們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了,甚至很少時間見面,以前,還會有幾個電話或短信發來,可現在什麼都沒有,也許大家上學時間都很忙,沒有時間見面,這我也很理解。

  一天,我打電話約她出來見一下面,聊一下天,可我在約會地點等了你很久,她還沒來,我擔心她會有事,於是打了十幾電話給她,她也不接,可過一會,一個電話打來了,是她,你在電話里說:“你要補習,沒時間,不能來了。”我只好一個人走回家,一個人走在街上,街燈微微地發出光亮,街上已經沒有多少人了,寒風不斷向我吹來,我加快了腳步,走回家,在回家時路過一家酒啊,酒吧里的吵雜聲附帶着搖滾激烈的音樂聲,在大街上也能聽得清清楚楚,在門外還站着一群穿着短裙接待客人的小姐,我看着她們穿着短裙那種風騷的樣子,我也覺得噁心,她們還不時向路過的路人,擺弄風騷,我無法再看下去,當我正想過馬路時,在酒吧門口出來了一個身影,她引起了我的注意,她穿着短裙,黑色絲襪,高跟鞋,手裡還牽着一位比她高一點的男生,他們在一起打打鬧鬧的,看上去還甜蜜,在他們談笑中,她露出燦爛的笑容。那一刻,我沉默了,我站原地望着他們遠去的身影,手裡還不時顫抖着,心裡還不時想起她為什麼要騙我,我無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切,我知道她並非是這樣的人,我抱着一種疑問的心態去找她,我痛苦地掙扎着這一切,我知道這一切不是真的,是我看錯人了,可是結果並非如我所想,原來在她眼裡我早就是一個不值一提的人了,我對於她來說,只不過是個童年的玩伴罷了,毫無意義。看着你曾經單純的模樣,本以為你是個好女孩,可沒想到是我看錯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變了,我只記得我們小時候那樣天真地玩耍,無憂無慮,簡簡單單地活着。我懷念,以前的那種生活,可我醒來才發現這一切對我來說已經遙不可及,再也無法回到以前那種快樂的時光。 

  直到現在,我才羞愧並悲傷地發現,原來一直在我身邊已久的女孩,我並不了解她,虧我還自作聰明地裝懂她,很了解她,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冷談,毫無意義地維持着這段感情。

  世界一直在變,每天都在變,生活中的一切也都在變,我們唯一能抓住的就是心裡不變的東西,比如忠誠,對過去的留戀,我對你的感情,只有回望過去,我才能真正了解今天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消逝已久的單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已久的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