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鳥兒重生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重生錄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微笑着說:你的不行源於你的自身,你一味的抱怨環境,不明白自己的責任。如果不抱怨,不等待,而是行動起來,去改變自己的處境,你就不會痛苦啦。

  鳥兒說:“改變自己的處境?我該如何去做呢?如何行動呢?唉~如果我能重新活一次就好啦……”

  鳥兒正抱怨着,忽然感到一陣頭暈目眩,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睡夢中它做着各種稀奇百怪的夢,夢見自己長着華麗的羽毛,每一天都有長得很奇怪的生物給自己美味的食物,它住在豪華的大房子里……

  正在做着自己的美夢,忽然被一陣誘人的香味所吸引,它站起來準備給自己梳理羽毛,去努力的捉蟲子。這時它驚奇的發現自己有着華麗的:“衣服”有着動人的歌喉,住在豪華的房間里,一切的一切都與夢境中的一模一樣。

  這時它彷彿之間聽到上帝那威嚴而又莊重的聲音:“我用我的神力讓你重生,讓你生活在優越的環境中,並且你的每一次輪迴都將會這樣.”

  上帝的聲音越來越遠,鳥兒的內心越來越激動。這是真的嗎?鳥兒不相信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舌頭,一陣疼痛傳來。他明白了,這是真的,自己真的成為哦了我上帝的寵兒。

  它為自己的好運而高興,心中感慨萬千:"想自己的上一世,生活在破爛的鳥巢,難避風雨,每天他們出去覓食回來了也不知道分一點給我,哼~一群自私自利的傢伙,現在我發達了,每天都有到嘴的食物,住在豪華房間里,心情好時唱兩首歌,心情不好時……恩~估計也沒有,以後都生活在這種環境里,誰的心情會不好的呢?哼~以前那些醜陋的傢伙們,再見吧!你們繼續過你們的苦日子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它的生活還是與以前一樣,每天有到嘴的食物、唱歌、睡覺。內心逐漸落寞起來。雖然每天衣食無憂,但是還不能飛翔藍天啊。

  它開始懷念上一世的生活,那時雖然累,但是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翱翔與藍天之上,接受白雲的擁抱……

  終於,它的這一世過完了,它主動找到上帝說:“請不要再給我那種優越的生活,我想要那種自由自在,每天自己勞動的日子。那才是最快樂的。”

  明白自己的責任,行動起來,改變自己的處境。每天自給自足的日子總比那些平平淡淡的生活更讓人留戀。

  ——後記高三:邢單歐

您正在瀏覽: 鳥兒重生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重生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