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腦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組織了一次考試。我沒有參加,室友有三個參加的,考試報名要自己報,而且要用電腦,室友拿出自己的電腦,開始報名。我看着室友的電,偷偷的瞄幾眼,又不好意思一直盯着人家的電腦看。

  我覺着有電腦很帥氣,手指敲擊鍵盤的動作也很美。我渴望有一台自己的電腦。但是我家裡條件並不是那麼好。可能在一般人的眼裡,覺得即使家裡條件不好,電腦也是可以買的起的,但是這麼多年了,我接觸到電腦的機會也就只是電腦課老師規定的操作,還有寒假去姑姑家拜年才得空玩一會。

  我很喜歡聽着電腦放着的歌,然後瀏覽着網頁,我也很羨慕那些打字速度極快的人,我的表妹就是這樣的人。我把鍵盤字母的順序記了下來,以為這樣就可以快速打字了,然而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還要靠手感的。

  我跟媽媽也提起過電腦的事情,媽媽說,你的室友都有,我也給我姑娘買。 我其實很想要一台自己的電腦,然而聽媽媽這麼說,我心裡很難受,媽媽只是給別人打零工,一個月的工資本來就沒有多少,還要每個月給我生活費,給我買一台電腦無疑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電腦對我來說,說有用也有用,英語課的課前演講需要ppt,而我沒有電腦,我又是個比較內向的人,不好意思去借同學的電腦,網上選課也要用電腦,選課的時候上千人在線,只能等同學選完了,幫我選,然而系統很擠,好的時候差不多半個小時才能登陸上

  我真的很希望能有自己的電腦,我知道筆記本比平板好,但是可以的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平板我也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