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又一次的想談起這個的時候,我感到了一陣暖流,春風般拂過我的心房。生命無言的感觸,和心中暖暖的感動。洋溢心房。給未來和現在都打定了一個明媚的方向。我期望的未來遠方,都在這兒,將永遠永遠的以一種奇迹的東西存在,用不迷惘。這個永不,我渴望着,期待着。

  在每分每秒里都有着無盡的盼望和什麼的,總之一切都很美好,尤其如今談及生命這個東西。

  明明觸不到,像遠在天邊的明月星光,但是我們心中某時某刻。還是暖流永遠的大地。大冬天也漫漠不了我如今心中的微光和單純的想法。什麼是生命,我不懂,我也不奢望,不祈求自己能懂,在這麼個時候,我感覺思維里蹦躍的東西都是活着的證據的時候,我想或許是真的能感恩着這麼一回事。

  生命呵,生命。

  你是在沉默里爆發,還是在沉默里滅亡。

  這裡借用魯迅先生的字句感覺有點不大合適,但是生命這東西,在我眼中好像也默默的變成了這樣。我還記得快要永遠離世的悲傷,整個頭埋在水中無限掙扎。滿眼都是生命的渴望,撲騰的水花,遠處混亂的聲響,當然,正處於那時的我是不知覺的,我只知道水啊,漫過我的心房,漫過我的長發,漫過我只有十一二歲的心臟。終於在一聲翻騰的水花里我的頭重新的,帶着些許凌厲的眼光,重新找到整個世界。找到對生命本身的渴望,以至於我現在想起來的時候 腦子裡一陣后怕。我是經歷過死亡的人,聽起來稍許帶點恐怖的氣息,確實的感受到了那份恐懼無助,彷徨扭曲。

  晦澀的回憶從腦子裡消失的時候,我想許許多多的答案也就迎刃而解。

  我問自己生命是什麼?

  我問自己感恩是什麼?

  清風拂過我的臉龐

  剛洗完的頭髮

  殘存着洗髮水清新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