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健全的四肢,靈巧的雙手、敏銳的耳朵、明亮的雙眸、靈敏的鼻子、敏捷的思維、能說會道的嘴巴。為此,我要感激生命,我還健康的活着。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世界的屋脊珠穆朗瑪峰,多麼壯麗的世界;濕潤的原始森林,多麼奇妙的世界;寂寞的沙漠,多麼恐怖的世界;深藍的海洋,多麼深邃的世界。這美麗的奇景都需要我們用雙腿去探索、去攀登。多麼美妙的世界,如果失去了這雙腿,就失去了洞察奧妙的能力,不是嗎?

  巧奪天工的藝術品、回味無窮的飯菜、橫平豎直的漢字、色彩繽紛的畫卷、美麗的環境、舒適的生活、難道離得開我們這雙靈巧的手嗎?

  美妙的樂章、動聽的旋律、清脆的鳥叫聲、風溜過樹葉的沙沙聲、天空生氣的轟轟怒吼聲、人們朗誦的優美詩歌聲。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美好。如果沒有了這雙靈敏的耳朵,我們用什麼去聆聽世界,去理解生活?

  鶯歌燕舞的春天、翠色慾滴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銀裝素裹的冬天。那春風拂柳的婀娜舞姿、那百花鬥豔的芬芳、那壺口瀑布的神奇,都需要我們那明亮的雙眸去欣賞,去觀光。如果沒有了眼睛,我們的世界是多麼的可怕,沒有色彩,沒有形狀,看不見世界的爛漫,美麗。看見的只有黑色,沒有白天與黑夜之分。

  能說會道的嘴巴,把我們的所感所想都表達出來,去訴說自己的痛苦、喜悅、傷心與煩惱。把自己的傷心分享給他人,自己就會少一分煩惱,把自己的歡樂分享給別人自己就會多一份快樂。

  ……

  生命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我們應該要感激生命、珍愛生命。

  甘肅張掖臨澤縣臨澤縣第四中學初三:丁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