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題記

  凋零的花瓣透出的是生命的終結,枯萎的落葉宣告的是生命的停息;雍容的牡丹彰顯的是生命的華貴,繁盛的大樹凸現的是生命的粗獷。生命不僅給生物以形體,還賦予它無可比擬的華彩,因此,我們要對生命感恩

  感恩生命,給予我們靈巧的雙手。男耕女織,搓繩捻線,做飯煮菜,用雙手創造了文明的未來;梳頭洗臉,打獵捕魚,搏鬥娛樂,真真切切,為所欲為,把我們所想到的都付諸現實。

  感恩生命,給予我們敏捷的聽力。聽波濤洶湧,海浪拍岸,風號雷鳴,山呼海嘯;聽林間天籟,蟬鳴鳥語,猛獸咆哮,虎嘯猿啼;聽絲竹管弦,鐘磬鼓樂,合奏清音,吹拉彈唱……聽萬籟聲音,感節奏華美。

  感恩生命,給予我們明亮的視覺。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枝繁葉茂,花開葉落;看名山大川,峻險陡峭,奇葩異草,繽紛多彩;看江河湖海,奔騰不息,靜謐深邃,浩蕩無垠;看風花雪月,春華秋實;看時序更迭,滄海桑田……我們用清澈的雙眸還原物體的本質原貌,一個五光十色、繽紛斑斕的世界呈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欣賞華美,我們也洞悉善惡。

  感恩生命,給予我們豐富的感情。喜怒哀樂,悲思憂懼,洒洒脫脫,原原本本,痛快淋漓,無拘無束,抒發我們最本真的情意。讓我記住精彩的瞬間,激動的時刻,溫馨的情景,甜蜜的鏡頭。生命賦予我們特有的靈性。

  存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我們正在經歷的生命、身邊的生命,悉心呵護,使其免遭創傷。感恩生命,為了報答生命的給予,我們實在不應該輕視和浪費每人僅有的一次生命歷程,浪擲青春,一生庸庸碌碌,而應該讓生命達到新的高度,體現出生命的價值,讓生命更有意義,顯出生命本應擁有的精彩。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一中學高一:趙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