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予了他生命,有人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會他知識,有人感恩朋友因為朋友給予了他友誼,有人感恩保潔員,因為保潔員給與他乾淨的環境。

  而我感恩生命

  感恩生命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看到了這美麗的大千世界,讓我看完一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讓我可以看到令人大笑的漫畫。

  感恩生命給予我一雙靈敏的耳朵,讓我可以聽到悅耳動聽的音樂,讓我可以聽到大街上各種各樣的叫賣聲,讓我可以聽到城市裡躁亂的汽笛聲,讓我可以聽到各種牛鬼蛇神的故事,讓我可以聽到下課後同學們爽朗的笑聲。

  感恩生命給了我一顆聰慧的大腦,讓我可以做各種各樣的數學題,讓我可以明白人間的真·善·美這三個字的意思。

  感恩生命給予我的一切,而我也會好好珍惜,現在我擁有的一切。

  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