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入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班主任進班宣布,班裡要選出四名同學加入中國共青團。同學們都很興奮,但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什麼是中國共青團。老師告訴我們,共青團是先進的組織,是共產黨的先鋒組織。加入共青團是一件十分光榮的事,代表一名同學積極要求進步,積極向黨的先進組織靠攏。聽完老師的解釋,同學們都想要加共青團。可是一個班級只有四個名額。於是全班同學一致決定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可以加入中國共青團的人選。投票的時候,我想投自己一票,因為我真的很想加入共青團。我的內心經過了激烈的思想鬥爭,最終還是沒有自己投自己的票。可是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得到了全班第三的票數。當老師宣布名單的時候,我感到很驚喜。就這樣,我加入了中國共青團。團委的老師,給我們四個人講了共青團的知識。什麼是團,團員的義務與權力,中國共青團的歷史等等。聽了老師的講解之後,我們受益匪淺。老師還告訴我們,做為一名團員要起到先鋒帶頭的作用,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鋒帶頭的作用。我心裡暗下決心,要時刻以一名團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到一名團員應該做的事情。

  加入共青團是一件十分光榮的事情,這會時刻督促我努力前進。我會做一名合格的團員。

您正在瀏覽: 入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