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當前,人類社會發展十分迅速,但同時也產生了許多不良後果,如空氣污染、水污染、土地荒漠化、資源消耗過快……等等。許多人感到了生存的危機,禁不住發問:我們會自己毀滅地球嗎?依我看,這是不會的。

  要解釋這個問題,先要從危機產生的原因說起。其實,人類自從出現,就不斷向大自然索取以維持生存,對自然界有着影響。只是當社會生產力沒有發展到一定高度時,人類只能夠維持自己的生存,不能對自然界構成威脅,人與自然界始終存在着一種平衡。但隨着生產力的發展,人類改變自然的能力不斷增強,特別是工業革命后,各種機器不斷湧現,它們雖然給人類帶來便利,但消耗大量資源,排放大量污染物,而用機器製造機器,又使機器的種類、數量猛增,對自然界的破壞愈演愈烈。與此同時,人類的思想意識卻沒有相應的提高,只知道利用這些去索取,並沒有考慮到可能會產生的危害,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這樣就有了今天千瘡百孔的地球。

  知道了原因,我們就可以找到解決問題的途徑,避免地球的毀滅。既然是老式機器弊端甚多,就多開發應用耗能少、排污少的機器;既然過去人類沒有愛護自然的意識,那麼從此以後就要對此加以注意;以前還可能有的種種錯誤,發現了,及時加以糾正就可以了。實際上,人類已經開始改正了。就拿汽車來說,現在的汽車比起過去那種拉着黑煙的汽車尾氣排放的情況要好得多,而利用太陽能的無污染汽車也已經出現,將來普及后便可解決這一大公害。再比如各國政府和社會團體積極宣傳環保,使人們的環保意識不斷提高,雖然仍有不少利欲熏心者明知故犯,但就全人類而言,思想是在不斷升華着的,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人都會愛護自然,用人類全體的力量扭轉前輩們留下的危局。我們已經掌握了先進的科學技術,應當相信我們有這個能力。最後我要說一句:讓我們攜起手來,亡羊補牢,未為晚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