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語文先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先生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先生還有誰呢?當然是我們高一的語文老師啦!我和汪兄給他起了個綽號叫“wei瑣哥”。

  如果說有什麼能跟“wei瑣哥”對你寫作和讀書有着更深遠的影響的,那就是他時不時幽默滑稽的上課了。有一次,他穿着那雙老舊的運動鞋來上課。我們七個男生瞪大了眼睛盯着那雙鞋(先生一般是穿皮鞋的),再互相看着。我還跟“大號哥”戲稱那是“麥迪戰靴”。鞋真是沒穿錯,果然課上到一半,慢條斯理的先生在講台上愣住了,我們也愣住了,他很使勁地盯着教室的后黑板,好一會兒才緩神過來,仍然是很慢很慢地說,“剛才我的腳抽筋了。”結果,你懂的……我從沒看見大家笑得那麼瘋過……

  先生的頭髮是很有型的,也是經常被我開玩笑的,特別是當他頭髮長的時候。他的頭髮有時候是中分,有時不是,但總是左邊會比右邊的頭髮多。於是,我和“大號哥”給他去了個綽號“三七開”。奇怪的是,好像從那以後,“wei瑣哥”總是喜歡叫一樣“三七開”髮型的同學回答問題。

  先生喜歡朗讀,這是他新課之前必做的。要不就是他電腦里那深厚的男中音“啊了啊,啊了啊”啊個五分鐘。有幾次,我跟汪兄開玩笑,估計那聲音都是他的,只是“形象”不好,擺個周國平的頭像在上面。

  當然搞笑的不只是頭髮,還有那眼鏡!這或許是讓每個同學最受不了的!每當我們專註地看着他時,那神奇的眼鏡總要反光,讓你搞不清楚那藏在後面的那一對探照燈在盯着那位神遊的同學,有一次我還對汪兄開玩笑真想打爆那眼鏡。高一那年我只有兩次看清楚先生的眼睛,一次是找他吹牛,一次是交作業,但每一次給我些許震撼,因為先生的眼睛看上去其實是很深邃的,就像哲人的眼神洞穿着宇宙那樣。好了,還是將惡搞進行到底吧!每每課上,當我看不見他的眼睛而眼鏡又反光時,我總要對汪兄說:“wei瑣哥又在看XXX了。”

  在一個47女,7男的班裡,對於男生來說,不排班花是不可能的。當然,大給,管子和馬子不怎麼感興趣,於是這個重任就落在了我和汪兄的身上。每當先生叫起一個班花回答問題時,我倆總要仔細打量着這兩個站着的,目光從他們臉上來回移動,只見班花很害羞,但是先生呢?他總是挑起眉毛,身子前傾着雙手撐在講台上,瘦長的脖頸捧着那有着民國時期髮型的頭,半張着嘴好像瀑布靜止懸在半空中似的,照舊是迷離着雙眼。我和汪兄真要是笑爆了,當然後來這個爆笑的神情也傳到了其他男生那兒。記得有一次星期天中午放假,我還在講台上模仿給汪兄和老給看,別提多鬨動了。

  好了,這就是我日記里關於先生的回憶,當然也有修改,大家看看玩玩笑笑吧,這些是我高一時候好玩的事情。先生,是一位值得珍藏的人物,能當先生的學生也算是一種福氣吧,在給你閱讀和寫作莫大脾益的同時,還能帶給你無限的遐想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語文先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