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性出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性出遊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性出遊 標籤:出遊作文 五一出遊作文

  從來都是想一出是一出,根本不會去細想所謂從前或以後,頭腦發熱,然後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雖說沒有提前計劃總難免有缺漏,不能盡善盡美,留有一點或多或少的缺憾,但是偶爾也會有那麼一兩個驚喜,這是即興出遊的意外收穫。正如今日,難得的假日,整天宅在家裡怎麼能行呢?大好時光不能白白浪費,於是突然拍一下自己,走!得出去外邊兒看看!

  僅自己,不遠行。但是我自己又對自個兒周邊的環境太過熟悉了,不如去一個自己平日里不曾跋涉過的稍遠距離。隨性在柏油路一旁自在漫步,一邊啃着包子,根本不用着急嘛!雖然陽光依舊熱烈,但我不急行,這才是假日特有的悠閑時光吶,不能不好好享受!身邊車輛帶着趕路的滾滾煙塵而過也絲毫不影響美麗心情。

  悠然走到公交站,也不必特意去尋覓哪一特定班次,我站在這兒不緊不慢,車輛來來往往,我隨意上了一輛公交,是一輛觀光巴士,雙層,好景色!即便是假日,卻沒有了往年那種一堵萬堵的盛況,道路十分暢通,一點都不像小長假的“正常”道路狀況,可以說是第一個意外之喜。

  旅行嘛,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沒有了平日里緊張實時到站情況的情緒,即便只是公交也是很放鬆愜意的呢!因為這是一條比較陌生的路線,原來都只是偶爾換乘會坐幾個站,但是這回完全不同,甚至超出了原有認知大大的路段,剛剛走過熟悉路線的時候,心裡還咯噔跳了一下,有種對前路未知的恐慌,但很快就平息下來了。只是個隨性游嘛,不必太認真,不喜歡再坐同一路線回來好了。

  抱着大不了原路返回的想法。果然更加肆意了。因為雙層大巴的緣故,坐在二層的我有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視野也就更加廣闊,能看見好多原來看不到的風景,有更開闊的視域,原本隨意看看街邊風景的我,竟然不小心瞥到了一家書店!真是意外驚喜!這是從前沒有發現過的地方,一直苦於沒有更多的書店能夠流連,尋覓我想要的東西,終於有了更多資源,有什麼理由錯過呢?

  隨性出遊,偶爾一為之也不錯。

您正在瀏覽: 隨性出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性出遊 暫無評論